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购瑞恩绝非泰达一家 澳洲大炮直言不主动离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1:06  新浪体育
求购瑞恩绝非泰达一家澳洲大炮直言不主动离国安

瑞恩-格里菲斯前景扑朔迷离(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已经有不少外籍前锋的录像资料摆在了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的案头。铁帅一直青眯强力中锋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那么在联赛前半程结束之后,国安到底是否会选择更换外援,有消息称已经多家中超球队相中国安的瑞恩-格里菲斯这门澳洲大炮,那么他是否又会主动离开呢?

  从联赛第二轮国安与长沙一战之中,保罗没有首发出场,被打入替补席。从那时起,就响起了国安换外援的声音,在这两个多月之中,也不断传出国安欲在保罗与小格之间进行进行清洗的消息。但这两名外援总在关键时候都还有不错表现,尤其是瑞恩,在与长春一战之中彻底完成自我救赎。有意思的是,也正是那个时候,已经有国内俱乐部提前与小格的经纪人打招呼:如果国安不要了,赶紧把小格给我们。

  就在昨天,再次传出长沙与深圳两家俱乐部有意引进瑞恩,为此记者采访了瑞恩的经纪人李峰。李峰向记者表示:确实早就有中超俱乐部看好瑞恩,包括当初国安在引进瑞恩之时,就有不少国内俱乐部与其竞争。

  对于目前是否仍然有中超俱乐部准备在国安弃用之后引进瑞恩,包括长沙、深圳是否接触过,对此李峰告诉记者:确实已经有中超俱乐部明确表示,如果国安不要小格了,赶紧给他们留着了,他们对小格非常有兴趣。但并不是长沙、深圳这两家俱乐部,而是实力比他们更强的中超球队。

  对于小格在国安的前景,李峰表示,自己前一段也针对媒体的传言与国安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国安表示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至于小格的能力,李峰则认为这位澳洲大炮完全可以胜任中超,尤其他的敬业态度可以说中超所有外援之中都难以相比。从国安的表现来看,他此前一直没有打前锋,而是左前卫,后来打了前锋之后,就开始了进球,包括最近一场打青岛,他虽然没有进球,但两次破门都他有直接关系。如果国安能够正确使用好小格,完全可以发挥他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瑞恩与国安的合同签到赛季结束,如果国安要弃用瑞恩,必须支付一笔违约金。而瑞恩在中超也不愁找到下家,尽管李峰不肯定透露哪些中超球队相中瑞恩,但记者已经了解到,大连实德与青岛中能、尤其是国安死敌天津康师傅,这三支球队都对瑞恩非常看好。这三支球队都面临重新更换外援,而且更换的正是亚洲外援留下的空缺。中能已经空出两个外援名额,实德的安贞焕要离开,天津队的澳大利亚布里奇也已经被弃用,所以小格无论去哪支球队都可以轻松上岗。对于国安来说,一旦弃用小格,甚至可能替他人养虎。

  虽然有多支中超俱乐部相中了这门澳洲大炮,不过瑞恩对国安、对北京的感情却很深,同时更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就在今天,瑞恩告诉笔者,我和我的经纪人都没有听说过国安要提前终止合同的消息,从我本人的角度来说,我在前一段确实有一些比赛没有打上主力,但那段时间第一是因为我有伤在身,影响了状态,第二就是我打的位置并不适合我,但最近几场我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相信我不会被清洗。

  那么,即使不会被清洗,留下来如果继续打替补的话,瑞恩会接受这种安排吗?是否会因此主动选择离开,而投奔其他更重视他的球队呢?对此瑞恩则表示:我现在对北京这座城市很有感情,和国安队的队友也很熟悉,更重要的是乔尔、我的哥哥也在这里踢球,所以我现在还不会主动离开,我觉得如果我和哥哥一起在前锋线上搭档的话,我们的配合会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瑞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