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13周年 友谊赛战平记者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2:45  华商网-新文化报
李树斌带球突破
李树斌带球突破

  昨天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13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亚泰教练组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基地与驻长媒体组成的记者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亚泰主帅李树斌披挂上阵,在家养伤的杜震宇现场助威,最终两队皆大欢喜,踢成5比5平。

  今天,亚泰队将奔赴山东潍坊,备战13日客场与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在潍坊集训期间,亚泰计划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山东全运队的主帅正是亚泰昔日恩师殷铁生。

  13日中超重燃战火,亚泰挑战近五轮不胜的河南建业,回阿塞拜疆参加世预赛的舒波舍奇将在赛后赴山东与球队会合。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