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朱骏替补登场破门 申花4比1大胜马来西亚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训练基地与前来上海集训的马来西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结果4比1获得大胜。

  虽然刚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回上海的几位国脚并没有披挂上阵,但贾秀全依然派出了目前队内的最强阵容。开场10分钟左右,殷锡福就在一次门前混战中率先破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申花利用快速反击扩大比分,毛剑卿接罗迪克的长传后快速下底传中,赫莱布及时跟上破门。下半场,申花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投资人朱骏也兴致勃勃登场,并收获了一粒进球。

  中超联赛下周末就将重燃战火。申花将在13日晚客场挑战广药,而昨天下午的这场教学赛也正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中超比赛作准备。“申花最近一周的训练量很大,队员们相对疲劳,能够在这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中踢出这样的结果,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其实这支马来西亚国奥队的实力一点也不弱,比赛的节奏很快,我们也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申花俱乐部新闻官谢晖表示。

  本场教学赛是申花全队封闭集训中的第二场教学赛,2天前他们刚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浦东中邦队。目前申花队已经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体能训练,进入了技战术演练阶段。下周随着联赛的到来,申花将进入正常运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