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5座冠军奖杯竟失踪 球迷:笑话 干脆叫耻辱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些奖杯里面,有价值的、能放进荣誉室的奖杯,一个都没有,比如说1995年和2003年的甲A联赛冠军奖杯,足协杯的冠军奖杯、还有两座超霸杯的冠军奖杯,都不在里面……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本报昨日对申花俱乐部联赛、足协杯和超霸杯等重要冠军奖杯“失踪”进行了报道,得知这件“大事”后,不少沪上球迷都感到吃惊。“联赛至今,申花一共只拿到过两次冠军,怎么奖杯都会弄丢呢?这说出去不是让人家笑话嘛!”蓝宝球迷会会长金尧对此简直难以置信。

  “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联赛冠军是最宝贵的东西。如果连这两座奖杯都保管不好,这个俱乐部还能做什么事情?”金尧说,“没有这几座重要的奖杯,我不知道申花还要荣誉室干嘛?要我说,也别叫荣誉室了,干脆叫‘耻辱室’算了。”

  金尧表示自己曾见到过申花历史中仅有的两座联赛冠军奖杯。“当时申花成立十周年的时候在国际会议中心展出过这两座奖杯,我亲眼见到的。但是我真不明白,奖杯又不是什么小东西,怎么会找不到的呢?如果是被盗的话,那申花俱乐部就应该及时报警啊!

  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也对此事感到很惊讶:“这些不见了的奖杯对于申花来说意义太重大了。就像在奥运会获得金牌的运动员,一定都会当宝贝一样好好保管自己的金牌,怎么会让它们不见了呢?”

  “申花能想到要建立一个荣誉室,这是件好事情,因为荣誉室也是俱乐部文化的一个方面。但是找不到奖杯这种情况实在太不应该了,俱乐部应该看管好的。”徐峰说,“现在没有了奖杯,就等于我们夺冠的事实没有了见证一样。对于俱乐部、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十分遗憾的事。我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尽快搜集线索,把奖杯找回来。而且,以后一定要好好保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