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去留缘何犹豫不决 韩国小贝嫌中超水平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0:15  辽宁日报

  是留,是走?“韩国小贝”安贞焕目前仍在犹豫之中。

  “韩国小贝”同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3个月短期合同将于本月20日到期。实德方面早已抛出“橄榄枝”,虚位以待等其续约,而安贞焕的态度则令人捉摸不透。

  就在此时,日本媒体近日高调爆料:安贞焕将重返日本J联赛,加盟积分垫底的大分三神队。就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安贞焕与大分三神俱乐部确实有过接触,但说转会一事已经敲定,这只是日本媒体的单方面猜测。 ”

  本赛季中超联赛10轮战罢,实德队以16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6位,仅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队3分,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安贞焕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此外,安贞焕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上赛季,金州体育场的场均上座率只有3000人,而在安贞焕加盟实德队后,场均上座率迅速飙升到了2万人。

  不过,相比于实德方面的诚意挽留,安贞焕对中超联赛、对实德队却显得有些漠然。据记者了解,今年年初,安贞焕是在登陆美国联赛、澳洲联赛、日本J联赛无望的情况下才转投实德队的。加盟实德队之初,安贞焕情绪低落。此后,娇妻爱子的到来及实德高层的抚慰才使“韩国小贝”容光焕发、状态回暖。

  33岁的安贞焕在中超赛场突然 “火”了,这令其经纪人及几支日本J联赛球队“蠢蠢欲动”,其中,大分三神俱乐部对安贞焕甚感兴趣。据悉,由于囊中羞涩,大分三神俱乐部给安贞焕开出的年薪仅为 1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而留在实德队,安贞焕的年薪却是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如果安贞焕决定加盟大分三神队,其收入“缩水”且不论,他还要为球队保级全力打拼!

  “韩国小贝”缘何犹豫不决?恐怕还是中超与J联赛的差距。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前360位),中超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为上海申花队(第267位),而日本大阪钢巴队则排名第26位。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