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分组对抗“凑”人来打 左树声透露新洋枪中亚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2: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的训练中,眼前的这支天津队显得有点陌生,很多熟悉的面孔都不见踪影,7名国脚要在今天中午才归队,马磊磊和托马西也因为全运会和参加前队友告别赛而未在队中,分组对抗都要“凑”人来打。不过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左树声表示,前一阵的选援之行还是有所收获的,“乌兹别克国脚”正在走近我们。

  15轮联赛过后,各队有一次调整外援的机会,在路易斯迟迟找不到状态和布里奇合同即将到期之际,泰达俱乐部高层和左树声等人一起赴国外选援,原定在5月30日到乌兹别克斯坦看一场当地的联赛,却因对方临时和波黑打了一场友谊赛而未果,左树声表示,他们此行看中了一名前锋和一个后卫,二人都出现在了这场友谊赛中。但由于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这两名乌兹别克国脚能否最终签约泰达,还要进一步考察。“过两天要把带子带回来,我们会在实战中对他们进行考察。仅在这场友谊赛中,他们反映给我们的情况不太真实,而且也有所保留,我们还要看看乌兹别克对日本这场世预赛。”

  国家队就地解散后,天津队的7名国脚还在放假中,今天中午他们才会归队。而马磊磊和聂涛因为前一阵随泰达预备队参加全运会预赛,也没在阵中,归期同样是今天。托马西则要参加前罗马队队友坎德拉的告别赛,因此延迟了归期。据了解,6月5日晚上,托马西参加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这场告别赛,身着17号球衣的托马西打满了全场,并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在禁区外吊射破门,帮助罗马队以5:3战胜了齐达内领衔的法国队。

  队中的两员伤号虽然伤情有所好转,但是今天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通过这一段的恢复和治疗,基本上能够跟上队伍正常的训练,但是我们在权衡利弊之后,和队医以及教练组做出了一些决定。”左树声口中的这个“决定”无疑是暂缓上场,王霄自己也表示,“伤虽然全好了,但毕竟才练了6天,身体还需要恢复。”

  昨天下午抵达天津的澳大利亚墨尔本队,当天并没有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