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能1-0小胜预备队 吕征状态神勇终场送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与来访的鲁能足校U19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最终凭借着吕征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以1:0小胜足校的小弟。

  二十天的间歇期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有些长了。在那么多天的时间里如果没有比赛可打是可怕的。为了保持球队的竞技状态,俱乐部也特意从足校请来了预备队陪练。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尽遣主力出场,伤愈复出的外援安塔尔也在比赛中打满了全场。

  本周三,鲁能泰山队曾经4:0大胜U19队。有了那场比赛的经验教训,U19队在本场比赛中加强了防守。在减少失误的前提下依靠密集防守把球门把守的非常牢固。整个上半场,鲁能泰山队虽然上面占优,但是破门机会并不多。

  下半场,主教练陆续换上了近10名队员。而吕征在第83分钟,通过一次中路的强行突破,小角度打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明天,球队将放假一天,下周三,他们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