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广药“首秀”感觉好 “大腕”汤普森状态低迷

  谷正中、杜娟、詹鹏飞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杜娟、詹鹏飞报道:昨晚,2009年“匹克杯”中澳国际对抗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药白云山队以2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队。李岩和卢琳的两粒进球实现了穗足的中超“练兵”计划。重返中超赛场的胡兆军中规中矩地演完了他南下的“处子秀”;而澳队中备受关注的“大腕”阿齐·汤普森却完全不在状态。

  由于白磊和崔威受伤,广药队在中超的二次转会中,从大连实德引进了半年多没有露面的原国奥队主力中场球员胡兆军。昨晚,这位昔日的超白金球员、穗足主教练沈祥福的爱徒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上场后跑动比较积极,无论在防守和传球上都中规中矩。赛后,他用“还可以”来评价自己的表现:“因为脚伤还没有痊愈,教练在布置战术时也让我简单打就好,而且我刚到球队,对天气和场地都需要适应,与队员之间的配合还在磨合期,踢得还可以,感觉不错。”对于下周将要对阵上海申花,他说:“一切看安排,我会更努力训练,争取以后有好表现。”

  作为澳超冠军球队的主力,阿齐·汤普森赛后十分失落,这位大腕级的前锋曾在2002年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打进13球。昨役,他也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但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有两脚射门且都偏门而出。“下飞机后一直觉得很疲惫,完全没有适应环境,在场上有点跑不动。”阿齐在赛后说。

  赛后,广药队主帅沈祥福非常低调,从更衣室出来后就走上大巴,对比赛和球员都没有作任何评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