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国际足球友谊赛结束 2比1小胜三冠王墨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1:42  南方日报

  国际足球友谊赛

  本报讯 昨天,广药白云山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和澳洲“三冠王”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广药白云山队2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队。李岩和卢琳在上下半场为广药白云山队攻入1球,而墨尔本队则由布鲁斯汉姆在比赛结束前扳回1球。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希望利用中超间歇期改善球队的不足,同时挖掘更大的潜力,因而在上半场安排了中超联赛的主力阵容,迪奥戈也代替受伤的同胞兄弟迪亚哥首发。广药队在顶住墨尔本队的几轮攻势之后,开始不断反击。第33分钟,广药队中场抢断,迪奥戈将球妙传右路的李健华,后者迅速过人下底传中,及时插上、无人防守的李岩在点球点处直接右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下半场,沈祥福将首发阵容中除了队长李志海之外的10名球员全部换下,将黄志毅、曹志杰、倪波、徐德恩等从来没有在本赛季联赛出场的球员换上,胡兆军也获得了首次亮相的机会,门将张思也替换下了李帅。虽然是一套替补阵容,但面对传接球失误频频的墨尔本队,广药队依旧获得了比赛的主动。第65分钟,卢琳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不过第88分钟,墨尔本队也利用直接任意球,由布鲁斯汉姆扳回一球,比分也定格在1比2。    邱江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