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俱乐部力挺自家国脚 韩鹏有机会当国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1:06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近几年,鲁能的国脚一直是国家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帮派”。但高洪波上任后,这种情形出现了变化,鲁能国脚沦为“配角”。不过,鲁能俱乐部并不认为是自己球员的实力出了问题,“这次集训只是考查队员,韩鹏等人将来还有机会。”

  新一届国足,鲁能有韩鹏、王永珀、吴昊和刘金东4名球员入选。外界认为鲁能国脚将在“高家军”大放异彩,但现实情况并非如此。三场热身赛,刘金东两度首发,但都没打满90分钟;王永珀只在与伊朗的比赛中打了半场;韩鹏两次替补出场,但时间有限;吴昊更惨,出场时间为零。

  在评价鲁能国脚在“高家军”中的地位时,一家媒体用“全靠‘大脸’撑门面”来形容,颇为恰当。同时,山东球迷也很失望,认为这是鲁能俱乐部地位下降的体现。那么,鲁能俱乐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客观上讲,我们的几名队员在集训前打了多场比赛,身体比较疲劳,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一般。而且国足这次集训主要是考查队员,打不上比赛代表不了什么,相信韩鹏等人将来还有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