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欲摆脱夏季萎靡症 热身马来西亚国奥找球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刚刚打完国家队比赛回到上海,但是成亮和杜威等国脚,很有可能在今天下午就披挂上阵,迎战马来西亚国奥队。“这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下周与广药队的中超比赛做准备。”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申花主帅贾秀全希望能够排出最强阵容来:“当然,具体还要看几名国家队球员的情况,然后再决定让不让他们参加比赛。”

  上周末球队重新集中后,申花队首先进行了为期七天的体能训练,为接下来第二阶段联赛进行体能储备。对于之前一直困扰申花的“夏季萎靡症”,贾秀全并不认为是多大的问题。“不光是申花队怕热,只要是踢球的,没有不怕热的,关键是看怎么来克服这种影响。”对申花来讲一个好消息就是,客场与广药队的比赛被安排到了晚上进行,这样一来,广州炎热的天气对申花的影响就会小一些。

  从昨天开始,申花队正式进入了技战术演练阶段。“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军人出身的贾秀全,将这种理念带到了申花队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