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广州队力克澳超冠军 李岩卢琳先后进球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中澳国际对抗赛5日晚在广州举行,坐镇主场的广州队以2:1力克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

  墨尔本胜利队是澳大利亚的一支顶级强队,在2008—2009赛季澳超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连夺季前赛、常规赛和总决赛三项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刚刚经历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洗礼的广州队状态不错,在第33分钟,广州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李岩在小禁区内垫射破网,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

  本着锻炼队伍的原则,以1:0领先的广州队在下半场更换了除队长李志海以外的其他10队员,刚刚从大连队租借过来的胡兆军也披挂上场。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广州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卢琳主罚直接命中,广州队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终场前两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同样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布鲁斯汉姆主罚直接破门,为球队挽回一些颜面。(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