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足球可评屡战屡败奖 中国队终会扬眉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7: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入选的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是在新中国成立60年来对体育作出过贡献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我们足球有什么光辉啊,如果能评上,只能评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屡战屡败。”这是足坛名宿徐根宝,在出席昨天的“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一番感慨。

  不过徐根宝也表示,中国足球总会有扬眉吐气的那一天。对于东亚队代表上海参加今年全运会的目标,66岁的徐根宝提出了“勇夺金牌”。

  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这项活动,将推出一份120人的候选名单。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均是新中国各个时期或各个项目上的标志性人物。其中,夏季奥运项目103人,冬季奥运会项目7人,非奥运项目10人。即日起至8月27日,读者可登录http://sports.sina.com.cn/60ren,为自己喜爱的体育人物投票(投票方式和规则详见网页介绍)。本次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将于9月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