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广药首秀后回避采访 自言表现如何由教练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1:03  金羊网-新快报
广药队球员庆祝胜利。 新快报记者李小萌/摄

  广药白云山2∶1墨尔本胜利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利用中超休战的间歇,目前排名中超第9的广药白云山昨晚在越秀山体育场约战新科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李岩和卢琳的进球帮助广药队以2∶1取胜,赢得此次“匹克杯”中澳足球对抗赛的胜利。

  这场被安排在周五晚进行的热身赛的上座率虽然无法与中超相比,不过也吸引了近万名广州球迷到场观战,他们有幸目睹了李岩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以及卢琳那久未上演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终场前,墨尔本胜利的8号布雷贝纳回敬了主队一个直接任意球,比分最终定格为2∶1。

  近两周都没有正式比赛的广药白云山将此战看作是下周六中超联赛对阵上海申花的热身。上半场,沈祥福排出了征战中超的主力阵容,唯一例外是“细孖”迪奥戈获得加盟球队以来的首次首发,顶替有伤在身的大哥迪亚戈出战。面对刚刚开始新赛季备战的澳超冠军,联赛已经打了1/3的广药队在状态上更胜一筹。不过因为是热身赛,双方都没有全力以赴,比赛只能算是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

  到了下半场,沈祥福换下了徐亮、猛龙、李帅等主力,替换上场的球员包括还没完成租借手续的胡兆军,他身披广药队的31号战袍出场。在45分钟的比赛里,胡兆军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他还在努力寻找状态,以期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赛后,胡兆军面对媒体的追逐选择了回避,“(我的)表现如何还是让教练组来评价吧,我现在不好说什么。”然后快步跑回了更衣室。

  进球之王交白卷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此次访华的墨尔本胜利队阵中的一名球员引起了羊城媒体极大关注,他就是保持着个人单场进球最多世界纪录的墨尔本胜利队10号阿奇·汤普森。

  昨晚的比赛,阿奇·汤普森和锋线搭档阿尔索普并没有首发出场,汤普森直到下半场才登场亮相,面对广药队的紧逼防守,身体素质不算突出的汤普森并没有得到太多展现自己“进球之王”风采的机会。他在第77分钟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没能进球的汤普森几分钟后目睹队友布雷贝纳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己队挽回些许颜面。

  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汤普森曾连续四次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可惜在昨晚的比赛中,这位“进球之王”没能得到一展百步穿杨功夫的机会,只能带着零进球和一场失利离开羊城。

  赛后,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广州球迷一流,“真想不到有那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很不错。今天天气很热,我们发挥得不好,但也和广药队一起为球迷贡献了三个进球。希望下一次再来广州的时候,我能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

  广佛足球也要同城化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广州、佛山两市足球项目的合作途径,全面提升广佛足球整体发展水平,广州市足球协会与佛山市足球协会经友好协商,于昨日下午正式签署共同推广两地足球运动合作框架协议。

  该合作项目是广州、佛山两市足球协会根据“珠三角城市一体化”以及“广佛同城化”总体要求,按照《广州佛山体育同城化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推进两地在足球领域合作的具体举措。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广佛两市足协今后将在协助体育局推广亚运会、群众足球等领域进行共同探讨和合作,目前已着手筹备由广佛两市共同举办的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广佛同城杯足球赛。

  在昨晚的中澳对抗赛之前,广州市足协和佛山市足协特意在越秀山打了一场垫场赛,广州市足协最终以6:5险胜。

  ■相关链接

  一场比赛进13球!

  在2002年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1∶0狂胜美属萨摩亚队。阿奇·汤普森一人攻入13球,成为国际赛事中单场最多产的射手。此项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