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曝J联赛弱旅欲签安贞焕 引援计划亦有英超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53  新浪体育
日媒曝J联赛弱旅欲签安贞焕引援计划亦有英超主力

《报知体育》透露安贞焕接触日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尽管大连实德方面已经辟谣安贞焕加盟日本联赛,但是安贞焕转投日本J联赛的消息并非是毫无根据,根据日本体育媒体《报知体育》透露 ,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的球队大分三神已经对安贞焕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欲将这位球员收入帐下。

  《报知体育》4日报道称:“J联赛目前排名垫底的大分三神开始挖角原韩国国家队进攻球员安贞焕。”

  大分三神在去年的日本J联赛取得了第4名的不错战绩,但是进攻乏力一直是这支球队的弊病,而在目前的J联赛比赛中,大分三神已连续15场比赛未能取胜,而最近更是十连败,球队为解决得分问题,已经向安贞焕伸出了触手。

  安贞焕目前堪称大连实德的中场核心,以及球队复苏的领袖级人物。尽管他本人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求贤若渴日本联赛球队介入,势必增大了大连实德续约安贞焕的难度,而在续约谈判中,安贞焕目前的位置也是相对有利。

  该报透露,被列入大分三神转会计划的球员并非只有安贞焕一人,包括英超埃弗顿队的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纽卡斯尔联队的维杜卡都已经被列入了引援计划。

  (旗本美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