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队提前"演练"亚冠 胡兆军将披31号球衣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1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明晚,赛季初高调喊出冲击亚冠的广药白云山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新科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队,这也被外界视为广药队的一场提前的亚冠演练。

  不过,主帅沈祥福对此说法却不认同,“这场球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下周和上海申花的夜战做准备。至于说到提前演练亚冠,我觉得套用在墨尔本胜利身上更为合适,毕竟他们已经获得了明年的亚冠资格。”

  由于中超联赛间歇期只有不到三周,除去休息调整的时间,广药实际上备战调整的时间只有两周不到。鉴于近半个月没有任何实战,教练组对于这场与墨尔本胜利的对决格外重视,并表示将派遣所有主力球员上场比赛。本次比赛为国际友谊赛,双方在换人名额以及球员注册资格没有特别的限制,广药教练组也有意在比赛中派上更多打不上联赛的球员上阵,找找比赛的感觉。而目前仍未最终完成租借手续的胡兆军将在此战中首次代表广药白云山亮相越秀山。

  对于胡兆军目前的状态,主帅沈祥福认为还是和预期有不小的差距,“因为转会的事情,胡兆军没有参加冬训,这对他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有不小的影响。不过他还是很努力,休假期间独自留在广州加练,虽然这两天球队加量后,他的脚腕不小心崴了一下,但没有什么大碍。按照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到时候打半场应该问题不大。”胡兆军本人向信息时报记者透露,他届时将身着31号球衣亮相越秀山。

  迪亚戈还要休息两周

  据悉,由于在陕西一战扭伤脚踝,此前一度不能正常行走的外援迪亚戈目前依然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迪亚戈本人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还不错,现在已经可以走路了,但是进行有球练习还不行,估计还要休整两个多星期。

  对于迪亚戈的受伤,最为无奈的便是用兵捉襟见肘的沈祥福,“按照队医的判断,迪亚戈最近五场球估计都打不了,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