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否认安贞焕已签J联赛球队 续约近期将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实德俱乐部否认安贞焕已经和日本联赛球队签约的消息,此前网上有传言,安贞焕已经签约了日本J联赛。近日安贞焕一直在大连跟随球队在训练。

  近日网上有传言:安贞焕已经和日本联赛球队签约了。这个消息引起大连方面的关注,很多球迷甚至打电话到电台和报社,咨询这个事情的真伪。今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他说:“如果安贞焕已经签约了日本J联赛,那么他还和我们谈什么啊。”元万中介绍,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和对方在谈续约的事情,当记者询问谈判的前景时,元万中开玩笑说:“只有两个结果,要么续约,要么离开。”

  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近期正在着手和安贞焕的经纪人在谈续约的事情,由于安贞焕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6月20日结束,因此实德俱乐部最晚也要在6月13日之前搞定这件事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期这个事情将会有结果。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安贞焕续约的可能性很大。

  安贞焕能否续约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比较关注的事情,对于大连队来说,安贞焕续约对他们稳定地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将有很大的帮助。因此从主教练徐弘到队员,他们都希望安贞焕能够留下来。当然,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并不是非要安贞焕不可,对于主教练徐弘来说,他不会因为一个队员的离开而低头的,作为一个个性教练,他欢迎并希望安贞焕留下来,但是如果安贞焕执意要走,大连实德俱乐部也不会低头求安贞焕的,因为这样做不符合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性格,更不符合徐弘的性格。

  目前续约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安贞焕的身上,是继续在大连队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去日本J联赛重新闯荡,就看他自己是怎么想的。作为一名曾经效力过日本J联赛的球员,安贞焕应该清楚自己要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尽管安贞焕的经纪人宣称有日本球队相中安贞焕,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日本球队走到前台宣布自己要引进安贞焕。从这一点看,不排除安贞焕经纪人在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谈判的过程中,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谈判筹码。

  实德俱乐部高层近日一直在忙碌这件事情,有关人士表示,安贞焕能否续约将在近期就会有一个结果。

  尽管外界都在关注这件事情,但安贞焕本人却显得很悠闲。安贞焕此前回国度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在上个星期日返回大连,向大连实德队报到,从星期一开始,安贞焕一直跟随大连队在训练,而且这三天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每天他都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在进行体能训练,为下一步的训练和比赛做好体能准备。从训练情况看,安贞焕显得比较轻松,似乎他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