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移植国家队模式接手力帆 教练班子老友追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前天力帆俱乐部跟除了魏新之外的原中方教练组成员谈话并宣布“下岗”决定后,阿里汉的新力帆教练班子也宣告组成。据介绍,汉帅将基本沿用当年在国家队的模式,搭建以外籍助教为主、中方为辅的班子。他的老伙伴,前国足守门员教练尼科这次将随他一起到力帆执教。

  就像本报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次阿里汉的新班子中只保留了原来中方班子中的魏新一人,身份是助教,“魏新是他的弟子,合作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还能帮助他处理更衣室的关系,是不可或缺的润滑油,”一名力帆负责人如此定位魏新的职能,“可能魏新还会承担起诸如球队新闻发布等职责。”

  由于原来教练班子中的比利时人皮特同样是阿里汉经纪人白川提供的,所以他这次也将留在新班子中辅佐阿里汉。在关键的守门员教练位置,阿里汉选择的是自己的老友、同样在国家队跟他合作过的尼科。“他是一名优秀的守门员教练”,前力帆国门李健评价说。至于过去在国家队的首席助手德容,由于当年双方就已翻脸,所以这次也不可能到山城“续缘”。

  据透露,阿里汉班子也将和他共担“风险”,按照当年希佐的模式,捆绑“销售”,“不管他带多少人,总费用都一样,保级才能拿到全部钱。”  记者 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