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儿童节探访智障学校 捐款两万元献爱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6:37  新浪体育
鲁能球员儿童节探访智障学校捐款两万元献爱心(图)

鲁能将士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下午,济南市泺源学校的教室内响起了欢快的交响乐,这是孩子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也在欢迎来自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各位来宾。在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的带领下,队长舒畅、队员高迪、郑铮和马兴煜集体来到泺源学校,带去了六一佳节的问候。

  济南市泺源学校是一所九年制智力障碍儿童辅读学校。今年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连续第十二个年头来学校看望孩子们了。每到六一儿童节到来的时候,俱乐部领导和队员们便会带去节日的祝福。这次前往,俱乐部除了赠送给孩子们一些足球等礼物外,还向学校捐赠了两万元钱。

  队员们的这次爱心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情接待。除了享受到交响乐“待遇”外,队员们还参观了学生们的模拟超市和线圈制造流水线。在学校“厨房”,崔总和队员们还品尝了学生们亲手烹制的葱油饼。

  据了解,从1998年第一次爱心活动开始,队长舒畅几乎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来学校看望孩子。看对学生们一年一年的成长进步,舒畅很有感触。“每次来都会被孩子们的努力感动,每次来都会觉得孩子们在不断的成长。关注智障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很高兴自己能够为孩子们做点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学习,每天都快乐。”

  据学校老师介绍,泺源学校的很多学生都是鲁能泰山队的忠实球迷,有几名小同学还是鲁能泰山的足球宝贝。看着这一张张天真的面孔,崔总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多关注和帮助孩子们。作为一支职业球队,一定要把足球这项本职工作做好。好好比赛,争取用自己的方式给孩子们带去快乐。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