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与德国联赛达成合作意向 德甲董事仍挂念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29日中德大战,江苏舜天成为唯一受邀观战的中超俱乐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带领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总经理张玉道和俱乐部的赞助商汉莎航空公司江苏地区经理李东杰等人,到上海观看了高家军的首演。

  赛前一天,舜天观战团在酒店与随队督战的足协主席南勇会面。一见面,南勇首先对韩庆华表示了祝贺:“刚升上顶级联赛,却能在中超排名第8,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容易”。对于俱乐部的成绩,江苏方面一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韩庆华认为:“下半年的比赛会更艰苦,但政府方面会大力支持俱乐部的工作。”据悉,舜天俱乐部有更换外援前锋的打算,对此,韩庆华表示了支持。另外,针对前10轮联赛球队得红黄牌较多的情况,舜天俱乐部也向足协表示,将会注意改善,“我们将会对球员提出更严格的要求,我们需要的不仅是一支‘英勇之师’,也要是一支‘文明之师’。”

  新组建的国家队中有一名队员来自舜天,那就是后卫荣昊,韩庆华表示:“这是对江苏足球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

  与韩庆华一道来沪观看比赛的一行人中,还有汉莎航空公司的江苏区经理李东杰,该公司也是德国国家队的赞助商。借此次观看国家队比赛的机会,舜天俱乐部希望能够在汉莎航空的牵线下,在俱乐部建设和经营领域等方面,与德国足球有更多的交流。

  经过与德甲联赛的执行董事本德的会面,舜天已经与本德达成了今后合作的意向。与本德会面的是韩庆华、龚建人、张玉道,当本德知道杨晨现在正在江苏舜天队时倍感亲切,他说:“我对这名中国球员印象深刻,他当年在德甲联赛中,我就关注他”,他也询问了杨晨的近况,并当即表示希望能够与江苏舜天俱乐部建立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同时邀请韩庆华、龚建人和张玉道考察德国联赛和俱乐部的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