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新请辞阿里汉入主力帆 上任首战将迎川渝德比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阿里·哈恩重返中国,将从弟子魏新手中接过教鞭,执掌目前联赛垫底的重庆队。尽管目前阿里·哈恩与重庆力帆俱乐部尚未签订工作合同,但正如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所言:“就这两天!”

  重庆力帆今年重返中超之后,在少帅魏新的率领下,打了几场好球,并再度战胜宿敌大连实德,让人看到这支曾经大起大落的球队的新面貌。但是,他们似乎并没有完全摆脱过去不擅赢球的老习惯,尽管今年他们引进了两名性价比很高的外援金尼和何塞,可是他们依然运气不佳,上轮大败给另一匹升班马江苏舜天之后,主教练魏新萌生退意。

  有关方面拯救力帆的计划其实并不一定是要魏新下课,这名少帅率领力帆重返中超,被看成是重庆的城市英雄。有一种方案是用换帅这笔资金,再给魏新买一两名优秀外援。但魏新本人坚决要求让自己下课,而他提出的人选正是当年他在国家队的主教练、荷兰人阿里·哈恩。

  有关方面接受了魏新的请求,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新帅的遴选工作。有消息称重庆方面与前法国主帅特鲁西埃也有过接触,实际上,他们的目标一开始就锁定了哈恩。并且哈恩的经纪人白川,也很快抵达重庆。

  今年重庆力帆俱乐部由政府出面输血,这支昔日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球队,获得了宝贵的资金支持。因此,目前俱乐部的很多重大事项的拍板,并不像往年由尹明善一个人来拍脑袋,而是政府方面强力介入。力帆总经理陈宏介绍,这次选定阿里·哈恩入主力帆,也是由重庆市体育局一手操作的。

  有消息称,阿里·哈恩将在6月2日抵达重庆,旋即将与力帆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假如没有大的意外,联赛间歇期之后力帆队首个主场与成都建工地产队上演的川渝德比大戏,阿里·哈恩将出现在重庆奥体中心的力帆指挥席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