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俱乐部儿童节前献爱心 中能慰问儿童福利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32  新浪体育
中超俱乐部儿童节前献爱心中能慰问儿童福利院(图)



  新浪体育讯 (中能官网讯 记者 翟潇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于2009年5月31日10:00携手可口可乐青岛分公司一同前往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慰问捐助。青岛中能足球队总经理于涛、主教练桑特拉奇、领队王维满、总经理助理谭旭、队员曲波、刘震理、郑龙、胡俊、邹正、许景杰、孙江山以及青岛可口可乐公司公共事物与传讯部经理臧晓婷女士共同前往。

  活动伊始,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刘树刚、儿童福利院院长张荣华、副院长沙素中首先代表儿童福利院的全体员工和孩子们对中能足球俱乐部和青岛可口可乐公司的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今天的活动中,中能足球俱乐部和可口可乐青岛分公司特地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队员签名足球、可口可乐系列饮品、市民捐赠的儿童图书等礼物。随后,大家在张荣华院长的介绍下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在特护房间内,桑特拉奇抱起了一名在这里护理的儿童,孩子天真的笑容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桑特拉奇向保育员亲切询问了孩子的健康情况,并当场表示他一定会始终关注这些孩子,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来呵护他们,球员们随后也纷纷抱起可爱的孩子,此时现场处处充满温情。

  在活动最后,青岛可口可乐公司拿出定制的节日蛋糕为在场的孩子们庆祝节日,大家一起点燃“6.1”字样的蜡烛,慈祥的桑特拉奇更是亲手给孩子们切蛋糕,分蛋糕。在浓浓的爱意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儿童节。随后,球员们高举蜡烛,祈福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茁壮成长。

  本次活动使教练和球员们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关注与关爱,俱乐部倡议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往儿童福利院捐助爱心物品,为弱势儿童创建一个幸福美好的明天。

  特别感谢可口可乐公司给与本次慈善活动的大力支持!俱乐部也想借此机会向全社会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拿出自己的爱心,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事业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