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带全运比带职业队累 出线困难大但动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湖北武汉,全运会男足预选赛甲组的比赛正在那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浙江全运队总教练、上海人吴金贵,正在经历着自己的第一次。吴金贵在国家队当过助教,带过申花拿到了顶级联赛的冠军,但他还从来没有成为过“孩子王”,带着球队去打全运会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这个第一次,吴金贵笑着说:“觉得有些累,比带职业队还要累。”

  身陷死亡之组 浙江出线艰难

  特约记者 徐毅

  浙江队这次分到了一个死亡之组,队里有河北和湖北等强队,而且湖北还是东道主。但吴金贵曾经很有信心,因为浙江队的实力不弱,拥有谈杨这样打过中超的球员,而且浙江方面的准备也很充分,但两场比赛下来,浙江队1平1负。

  在吴金贵面前,出现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东西。两场比赛浙江队吃了两张红牌,很多判罚,都让浙江队感到非常愤怒。一名工作人员说:“有时候,连对方都不好意思了。比如打湖北的比赛,补时是4分钟,但最后补了7分钟,裁判还不吹……”所以让吴金贵总结当职业队教练和带队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有什么区别,吴金贵说:“(全运会)一是技战术能力比较低,二是比赛不够透明,会有很多因素出现。”

  正因为这样,浙江女足在全运会预选赛上吃了裁判的亏,球队一度准备罢赛,赛后中国足协也判定裁判的判罚有问题;这次遇到不公的是男足,在目前的情况下,吴金贵知道“要想出线困难很大了”。但吴金贵又有什么办法?他只能说:“困难越大,也许动力越大。我会让球队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后的希望。”而打完甲组的比赛,吴金贵又要带乙组参加6月底的比赛,这支球队的实力在全国都位列前矛,浙江省期待球队能够夺取奖牌,所以吴金贵的任务就更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