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阳叶落归根 孙继海:尽力帮成足取得好成绩

  晶报讯 在本周一结束的一场英冠附加赛中,谢菲联队在温布利球场0∶1负于伯恩利队,失去冲超机会,这场失败使得球队无法征战英超,加速了孙继海离开的决心。

  昨天,孙继海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均证实,本月底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开启时,孙继海将加盟成都队。“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成都队和王宝山指导取得好成绩”,孙继海说。

  “按照我们双方的协议,孙继海在11月打完中超联赛之后,将返回英国,随英国谢菲联参加剩余的英冠联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继海与英国谢联之间签订的是两年工作合同。”

  由于孙继海与英冠谢菲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因此成足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同时,足协规定海外球员回中超不受名额的限制,这为孙继海回归扫清了道路。在英国期间,孙继海已经参加过英足总的教练员培训班,因此他在成都队给自己的定位是教练兼队员。(小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