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加盟成都不属外援 川渝德比将随队出征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30  体坛周报

  正在考英国教练执照的孙继海,还将兼任助教一职,辅助王宝山,在英伦的经验也许能助王宝山一臂之力。他的首次亮相,应该会是6月13日重庆对成都的比赛,但代表成都队出赛需要等到7月。

  这次孙继海租借到成都,完全是许宏涛一手促成。成都队在今年联赛中的走势低迷,一直徘徊在保级的边缘。4月底许宏涛回英国公干,在和孙继海相聚时,非常认真地问孙继海,能不能暂时以租借形式来成都,帮助球队打完本赛季的中超。孙继海没有怎么思考,就答应了许宏涛的请求。

  随即,英国谢菲联老板凯文为一个地产项目到香港,许宏涛也来到香港和凯文见面。当时球队连续输球,凯文鼓励许宏涛说,一个球队成绩有些起伏,是正常的,要坚强地挺住。凯文问许宏涛还需要什么帮助,许宏涛马上提到了孙继海,他说希望能把孙继海租借过来,帮助球队打完这个赛季的联赛,凯文马上欣然同意了。

  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要到6月底才开放,所以,孙继海最早能出现在赛场上,也得等到7月份。他虽然从英国谢菲联队租借回来,但他是中国国籍,在中超不会作为外援处理。

  孙继海将在本月末回到大连,他将停留10多天时间,由父亲指导,在大连实德训练基地内进行恢复性训练。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目前还是大连实德的教练,这段时间把精力更多的又投入到女足身上,因为辽宁女足需要全力冲击这届全运会的冠军。孙继海回来以后,孙亮宗将会把业余时间都放在儿子身上,先从体能着手,帮助儿子尽快恢复,达到比赛状态。

  暂时不能上场,但孙继海将会尽快融入球队。“我们6月13日客场对阵重庆队,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孙继海将在6月13日和球队一起出现在重庆,他说要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穿着我们队的队服,为球队加油。”28日晚上,许宏涛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