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仍在犹豫是否留中超 实德恐将再遇无核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8:58  辽宁日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休战,安贞焕回国休假,而他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也因此正式提上日程。 “回去后,我将与经纪人认真商谈,我本人其实很希望继续留在大连队效力……”安贞焕说。

  本赛季初,实德俱乐部仅与韩国外援安贞焕签下为期3个月的工作合同,这一合同将于6月20日到期。按照惯例,一名球员与俱乐部续约,最迟要在合同到期前一周。这样,安贞焕最晚要在6月13日给实德方面一个明确说法。

  实德俱乐部十分希望续签安贞焕,因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安贞焕已经清晰显现了自己的“大牌”价值。在扬科维奇离队后,实德队在进攻端一直缺少一名核心,而安贞焕的到来则填补了这一空缺。几轮联赛下来,安贞焕已成实德队的进攻核心。

  中超联赛10轮战罢,安贞焕已打进3球、助攻3次。场上球技依旧,场下影响非凡,安贞焕的到来直接提升了实德队的人气指数。 “我们很想留下安贞焕,他自己也很清楚。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说。

  不过时下安贞焕仍在犹豫,他犹豫什么?“与安贞焕续约不是钱的问题,真正的原因是,安贞焕现在一直在犹豫,因为接下来要签署的合同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因此他十分慎重。 ”元万中介绍说。

  事实上,作为一名经历过辉煌,并且在商业运作、个人包装上很成功的球员,其退役不仅仅是面子问题,还是其个人经营的一种展示。

  如果安贞焕现在与实德队续约,那么他将错过夏季转会机会,这样他便很难在明年登陆J联赛或是澳洲联赛。在中超退役,这可能是34岁的安贞焕之前没有想过的事情。但如果安贞焕这个时候选择离开,新的环境他能否适应,是否会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却是一个难以预测的问题。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