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加紧引援工作 孙继海重返中超成足打短工

本报讯(记者 薛剑)虽然中超第二次转会大门尚未开启,不过成都谢菲联已经悄然开始了引援工作。继从大连实德租借来邹捷、陈东之后,成足昨日迎来第三名加盟球员,刚刚回到国内的孙继海透露将以球员兼助理教练身份加盟球队,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的证实。

  “6月,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打开时,我就会加盟成足。这次回到中超,我的身份是球员兼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王宝山打好比赛。”近日回到国内的孙继海终于昨日表示。不过,孙继海并不会效仿李铁以转会方式加盟成足,而是采用从英国谢菲联租借到成都谢菲联的方式,而且凭借两者的关系,孙继海的租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按照我们双方的协议,孙继海在11月打完中超联赛之后,将返回英国,随英国谢菲联参加剩余的英冠联赛。”许宏涛说,“他与英国谢菲联之间签定的是两年工作合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