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东邹捷奔赴新东家成都报到 数十名球迷自发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4:4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下午,陈东和邹捷从大连启程前往成都,到新“东家”成都谢联队报到。蓝色激浪数十名球迷自发去机场为他们送行,球迷的举动让陈东和邹捷十分感动。   

  昨天下午,当陈东和妻子、孩子走进大连机场的候机大厅时,五六十名蓝色激浪球迷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这些球迷一边高喊着陈东的名字,一边打开“一日为蓝,终生为蓝”的横幅。很多球迷表示,他们是请假来机场送行的,球迷祝福陈东和邹捷,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球队再创辉煌,“你们是代表大连足球走出去的,一定不要忘记你们是大连球员。”    

  邹捷的父母和妻子也来了,还有很多朋友到机场送行,加上蓝色激浪的众多球迷到场,送别的场面显得很热闹。邹捷感慨地说:“有这些球迷朋友来为我送行,我的眼泪就在眼圈里。”陈东说:“没有想到球迷能来送我,还有人记得我,这让我很感动。”   

  谈到未来的足球之路,陈东说:“这次去成都是一个宝贵的机会,我要努力去争取。现在我对自己说,加油,陈东!”邹捷说:“这是我第一次出去踢球,我会努力证明自己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