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确定国际邀请赛对手 本赛季澳超三冠王做客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 勇)继去年与澳大利亚老虎队过招后,广药队今年将再次与澳超球队比拼。昨天,记者从2009“匹克杯”国际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5日晚,广药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应届冠军墨尔本胜利队。

  据悉,墨尔本胜利队是澳大利亚的超级劲旅,队中有多名澳大利亚国脚。在刚结束的2008/2009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足球联赛中连夺季前赛、常规赛、季后总决赛三项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鉴于6月5日中超联赛仍处于歇赛期,出于提升队伍临战状态(中超联赛将在6月13日重燃战火——记者注)的考虑,广药白云山队欣然接受了该场商业比赛的任务。考虑到未来几轮联赛对手都是强队,广药队对与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寄予一定的期望,除希望能通过比赛提升主力球员状态外,还将会有意识地派上一些替补球员上场,为未来几轮联赛的排兵布阵考察更多的人选。

  广药俱乐部透露,该场比赛将于6月5日19∶45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门票票价统一为50元。门票已开始全面发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