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热身赛对阵澳联赛劲旅 高层:争取来年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上午,广药俱乐部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匹克杯”国际足球对抗赛将于6月5日晚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广州医药白云山队与澳洲墨尔本胜利队,这也是继07年与曼联、08年与切尔西等冠军球队过招之后,广药队连续第三年与冠军球队约战羊城。

  作为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中连夺季前赛、常规赛、季后总决赛三项冠军,并获得2010年的亚冠参赛资格,目前,队中拥有多名澳大利亚国脚,而作为中超二年级生的广药白云山队也希望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好名次、争取进入亚冠联赛。赛事主办方认为,这次广药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有可能是一场亚冠联赛的提前预演。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广药队利用联赛间歇期与墨尔本胜利队进行对抗比赛,这是宝贵的锻炼机会,广药俱乐部将努力实现中超联赛中的新突破,争取获得亚冠资格。我们也将确保比赛获得圆满成功,为明年的亚运会营造良好氛围。”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就广药力争冲击亚冠资格这一目标做出回应:“就目前来说,广药队非常明确地提出了保八争六这个目标。在中超四强遭遇亚冠小组出线失利之后,他们都全力投入到联赛中去,这样一来,我们广药队想要打进前四名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拚,如要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获得亚冠资格。”  随后,宁总还透露了广药队在间歇期内的引援动向,目前,除了租借了来自大连的胡兆军之外,广药还将考察广药二队和其它中超球队中的年轻小将。(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高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