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千万年薪吓退舜天 或携手埃莫森赴西亚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08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随着菲戈在今夏退役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中超俱乐部意图伸出橄榄枝,但都被其身价吓退。记者25日获悉,江苏舜天就曾经联系过这位葡萄牙巨星的经纪人,对方报价年薪180万欧元(人民币1700万),舜天高层坦言,“这个价格太高了。”

  尽管菲戈已经36岁高龄,但想请菲戈的球队依然很多,包括一些意甲球队。这让舜天不得不放弃这样大胆的想法,“180万欧元太贵了,我们很难拿出这么多钱。如果没其他办法,我们只能放弃,不能因为一个人,而破坏我们整个俱乐部的运转。”

  据菲戈经纪人透露,目前已有西亚球队瞄上了菲戈,并且愿意付高薪,而很多欧洲球队也希望菲戈加盟,但也掏不起180万欧元的年薪,况且菲戈已不在当打之年,如果他愿意降薪,在欧洲找到饭碗并不难。按目前情况看,菲戈很有可能步多位大牌的后尘,去西亚踢球。而且这支西亚球队还希望前巴西国脚埃莫森能和菲戈一同加盟。

  (现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