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希望能在大连退役 还没有正式与实德谈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0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结束了连鲁之战,安贞焕在大连的生活要暂时告一段落。因为联赛要暂停一段时间,安贞焕得以回韩国与妻子团聚。在从山东返回大连的路上,安贞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他的续约问题,安贞焕表示,他很希望明年能在大连选择退役。

  续约:

  没有正式与实德谈判

  加盟大连实德,安贞焕这步棋算是走对了,在中超赛场他重新找回了球星的感觉。如今,当初三个月的合同即将到期,可就在双方都在忙着谈续约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支日本J联赛的球队想横刀夺爱。安贞焕坦言,确实有一支日本的球队在和他的经纪人进行磋商。但是安贞焕说,自己的下一站在哪,不是哪支球队能够决定,自己也会有所选择。

  “最终决定我留在大连的因素很多,当这些因素都凝聚在一起的时候,自然会促成我留在大连。”安贞焕谈到续约的事情时表示。他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和实德俱乐部进行谈判。

  生活:

  我在大连过得很惬意

  已经在大连生活了两个多月,这里的生活怎么样?安贞焕能否适应?这些细节问题也许是决定安贞焕留在大连的关键因素。安贞焕坦言,大连在中国的范围内都是一个不错的城市,他在各个方面的感觉都很不错。“这里也有很多韩国的朋友,我有时能感觉到像在家里一样。”上一个主场大连队迎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现场就聚集了2000多名来自韩国企业的球迷,实德这样的举动给安贞焕带来温馨的感觉。

  生活上很如意,加上球场上很得意,安贞焕也不愿意破坏这种“宁静”。

  中超

  正在发展前景不错

  尽管没有遇到中超所有对手,不过这名效力过世界高水平联赛的球员对中超也有了一个大致的概念,确实,中超的水平照英超、意甲、西甲等联赛要差很多,这是毋庸置疑的,甚至连近邻的日本J联赛都不如,不过安贞焕认为,中超在一步步发展,这就能让人看到希望。

  在大连队的这段日子,安贞焕确实享受到球星般的待遇,不论训练还是比赛,徐弘都将这名有经验的老将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他来到球队之后,状态比以往有所提高,毕竟是高水平职业球员,在状态下滑的时候知道该如何赶上。”徐弘在谈到安贞焕时表示。这种重视在某一个侧面上确实给安贞焕一种鼓舞。

  谈到球队,安贞焕认为他和队友们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但是还得需要一段时间的配合才会更加出色。

  未来

  希望能够在大连退役

  在采访中,安贞焕透露了自己未来的计划,“我不可能在我状态很差的时候选择退役,我想趁着我还能保持状态的时候选择退役,也就在一到两年时间吧。”这个时间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也许很短暂,但是安贞焕十分想抓住这最后的黄金时光。

  至于未来的打算,安贞焕说道,“我当然愿意留在大连,并在这里退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