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员自信安贞焕最终留大连:只有实德才最适合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再过不到一个月,安贞焕与实德俱乐部的短期合同就要到期了。现在,他只剩下了两场中超比赛任务。走,还是留?暂时还没有一个结论。

  安贞焕的合同将于6月20日到期,实德与其续约的问题,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一周前,安贞焕的韩国经纪人来到了大连,并与实德进行了谈判。到到目前为止,谈判还没有取得最后的结果。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说,确实有一支J联赛球队向安贞焕发出了邀请。“安贞焕已经33岁了,如果续约,就意味着他将要在大连退役。现在,安贞焕之所以还在犹豫,就是因为他确定不了自己到底要在哪里退役。”

  安贞焕与实德签约时,拿到的其实是两份合同。第一份合同期限是3个月,薪水则是10万美元。如果这份合同期满后,双方都愿意继续合作下去,那么第二份合同将会自动生效,安贞焕将在大连打满整个赛季,全部薪水则为30万美元。不过,实德对安贞焕并没有优先续约权。

  对于挽留安贞焕一事,实德方面却颇具信心。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到水平太高的球队,安贞焕的作用可能不会那么突出。到水平太低的球队,他和队友又配合不起来。徐弘一直都很强调技术,实德队其实很适合安贞焕。”此外,有35000名韩国人常年工作、生活在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成都队时,到现场观战的韩国球迷多达2500人。现在,实德俱乐部甚至打算在大连球迷协会下面再组建一个韩国球迷协会,这对安贞焕还是颇有感召力的。

  中超休战后,实德外援们都将获得假期,在短时间内安贞焕将不会给出最终答复,元万中表示:“在合同到期前一周,事情应该会有一个最终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