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已尽力尚未调整到最佳 全力打好后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24  山东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以0-0收场。赛后王永珀坦言,“今天的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对手防守非常顽强。”

  今天的比赛中王永珀表现很努力,开场后不久,他的几次传球也颇具威胁。特别是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王永珀一脚势大力沉远射,险些洞穿但孙寿博把守的大门。赛后,对于自己的本场比赛的表现,王永珀这样表示:“今天自己已经尽力了,由于旅途的疲劳,自己还未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赛后王永珀坦言,“非常理解球迷的表达行为,自己也感到深深的自责。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随后的比赛,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球迷。并希望大家多加理解,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我们。”

  目前,鲁能已经结束了亚冠联赛征程,现在只能将精力放在中超的比赛中。面对随后的联赛,王永珀认为,“本轮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进入间歇期,利用这段时间全队将进行调整。全队将调整好心态进行认真的备战,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