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乌龙!李文博成了倒霉蛋 金德高层表态: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如果这是一名前锋的射门,那它将是一个完美的进球,可它偏偏来自于一名后卫,而且攻破的是自家大门。23日,长沙金德4号李文博成了倒霉蛋,他的“精彩”乌龙让本队客场1比2失利。

  比赛第30分钟,深圳队开出战术角球,黎斐在禁区右侧将球传向中路,人群之中一个白色的身影以一个高难度的俯冲动作,将球顶入球门死角。虽然顶球时离球门还有十多米远,但此球力量快角度刁,守门员宋振瑜没有任何办法。定睛一看,进球的居然是金德队员李文博……深圳队就这样首开纪录,并且2比1主场全取三分。

  “我真是对不起大家。”中场休息时,身为队长的李文博就向全队道歉。赛后他回忆说:“当我看到皮球飞向自己的球门时,脑袋嗡的一下就蒙了。我根本就没想到会顶出那样的角度……”

  金德俱乐部赛后对那个乌龙进行了研究。“那球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进行了仔细研究,一致认为比较正常,肯定与所谓的假球、赌球无关。”金德副总宗杰向记者介绍,“在赛后球员们回到休息室后,金辉总经理就确定地告诉大家,俱乐部不会对李文博这球进行追究。因为无论是从他的解围动作,还是从当时的整个场上情况来看,他的行为都是正常的。上半场的丢球刺激了球队的进攻,我们其实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

  金德队主教练朱波目前家在深圳,而且其球员生涯的末端与教练生涯的开始,都是在深圳。因此赛前就有传言,称双方默契地在各自主场取胜。对此,宗杰断然否认:“这种说法肯定不靠谱,因为金德首先要保级。再说有那么多的长沙球迷跟到了深圳,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目标也是全取3分。”但是比赛结果是深圳主场取胜,而且出现在如此匪夷所思的乌龙球,金德真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

  由于陕西取胜,金德的排名跌至第13位,与成都、深圳和重庆同处保级圈。“原本球队是准备多放几天假的,但一场失败,不得不让我们的计划改期。”宗杰说。联赛第一次间歇期,金德只给球员们放假三天。“27日晚,包括已返回韩国的金殷中与沈载源,都必须与国内球员一样按时赶回长沙,然后在株洲基地恢复训练。球队已经处于保级圈,我们只能提前打响保级战。”宗杰说。

  韩国后卫沈载源,下半场头球为金德队扳回一球,这是其加盟中超后的首粒进球。下轮长沙队将对阵江苏舜天,舜天队助教杨晨与沈载源是前法兰克福队友,沈载源一直希望在迎战杨晨前能有一个进球,如今果然如愿,他也有底气去见昔日的老大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