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新:两失误葬送球队前程 早就做好下课思想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54  重庆晨报

  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不管是在俱乐部队还是国家队,魏新经历了无数次换帅。但在10多年之后,当类似的命运很可能降临到已经成为职业教练的自己身上时,魏新显得比想象中淡定。“其实我早就做好了承受这一天的思想准备,而且只要我在位一天,我就会竭尽全力。”

  魏新是否真的下课,在俱乐部没有正式宣布之前永远存有悬疑。一方面俱乐部管理层和在此事上颇有话语权的重庆市体育局,都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另一方面球队也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更谈不上签约履新,甚至也存在最终与潜在人选谈崩,而需要魏新继续坚守的可能。“所以现在我还是球队的主帅,而且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除了自己要不断学习提高,也包括间歇期内带好训练,考察新的内外援人选。只要我在位一天,就必须要做好所有的工作”,昨天晚上魏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然对于可能性已经非常高的“下课”前景,魏新显得很淡然,“我是个打工的,只要领导作出了决定,我肯定服从和配合。”

  虽然下课还不是既成事实,但魏新也坦白地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我有两个失误,一是年初的时候不应该去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耽误了球队赛季前磨合包括引援的很多时间;二是我对对手的研究不够,导致打了一些缺乏准备的比赛。”

  但魏新依然表示,“我对球队今年保级依然很有信心,从前10轮的表现来看,我们的确是中超的弱队,但现在只积6分还是有些解释不过去,可以更好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魏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