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加油式倒戈袭亚泰 灭天津七国脚佐证:喊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长春报道

  对天津之前,长春亚泰遭遇两连败,尤其是上一个主场2比6惨败于北京国安,现场球迷不仅掀起“下课风暴”,而且倒戈相向。本场比赛僵持阶段,长春主场球迷有一段时间高喊“中国队,加油!”很显然这是一种变相倒戈,赛前天津7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外界也戏称这场比赛亚泰打的是半支国家队。不得不佩服球迷的幽默和才智,在俱乐部示意不能“反水”的情况下,他们还是以这样的方式对球队表达不满。

  好在凭借当红国脚曹添堡的绝杀,亚泰赢了。虽然赛后主帅李树斌脸上依然没有一丝笑容,但到手的3分可以让他在大众面前发泄一下胸中的愤懑之情,“我们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找回信心,其实赛前大家心态挺平和,正是在这种平和的心态下爆发了非凡的力量。”

  对于球迷一直高喊“中国队加油”,李树斌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和天津的差距绝不是1比7,这个大家也看到了。”最后,李树斌也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亚泰的球员身上,“别总关注我,多写写我们的队员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