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表态:贾秀全不会下课 到了对申花出手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跟随在球员身后,朱骏慢慢地走出了球员休息室。十几分钟前,申花队在一场输不起甚至平不起的比赛中,2比0战胜了河南建业,没有让连续不胜的场次增加到第八场。“应该说球队现在的状态还不是最好,但重要的是把握住了机会,赢了下来。”一场难度并不算大的胜利,并没有让这位申花投资人得意忘形:“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老贾和教练组必须利用好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掉。”

  朱骏的这番话,实际上已经否认了此前关于主教练贾秀全“不赢河南就下课”的传闻。“可以这么说,就算今天这场比赛输了,贾秀全也不会下课。”昨晚的比赛开始前,朱骏就已经把这些话撂了出来。在朱骏看来,申花队之前的战绩之所以欠佳,并不全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就像赢了一场球,不可能只是教练指挥得好,或者哪一个队员踢得好就能做到,肯定是整个团队的功劳。现在比赛没打好,贾秀全肯定有他的问题和责任,那么像球员还有其他人,肯定也有他们的责任。教练下不下课并不重要,关键是能不能把暴露出来的问题解决掉,否则换谁上来还不是一样?”

  针对俱乐部前董事长周军“解密”申花时提出的一些诸如意志品质的问题,朱骏也正在考虑采用一些方式,让队员得到真正的锻炼。“最快应该在六月份吧,我们准备把队员全部‘下放’到工厂企业中去。你放心,球员去了绝对不是作秀,而是踏踏实实地跟着做事情。”在朱骏看来,队员不应该仅仅生活在足球这个小圈子里,而是要让他们更加熟悉和了解社会,这也将对他们理解足球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对于申花这支球队,我已经观察整整两年半的时间了,现在该是出手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