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虽败仍得意自己执教之作 是什么令他休息室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5  齐鲁晚报

  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4分钟的计时牌时,青岛中能队还以1:2落后对手,这个时候,桑特拉奇甚至觉得自己的球队能将比分追平。可就在他挥动手臂向场内的球员传达着指令时,北京国安队的马丁内斯在禁区左翼摆脱防守队员后将球横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闫相闯抽射将比分改写为3:1!面对这样的失球,老桑有些愤怒了。

  回到休息室后,桑特拉奇怒火冲天地说:“如果比赛以2:1结束,我会觉得虽败犹荣,这样的结果我完全能接受,但对于第三个丢球,我不能接受,因为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不能容忍你们出现这样的防守错误!”可等来到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面对着众多的记者,他平静地说:“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中能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的运气能再好一点儿,比赛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桑特拉奇表示,青岛队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队员们还都有潜力可挖,“今后我们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他透露说,等联赛进入间歇期后,他会对青岛中能队进行全方位的改造,“我们的目的就是让球队变得越来越强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