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赛场刮起救赎风暴 鲁能再续耻辱唐尧东送礼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47  城市快报

  第10轮中超,各个赛场飘荡着同一个主题——救赎。橘红色的鲁能球迷背对赛场,看台上充斥着“我们的脸呢?”的标语,该被救赎的并不是各队,而是对中国足球的信心。

  亚冠赛场被印尼逆转,尽管鲁能是中超四强最后一个出局者,但如此窝囊的方式,着实打击了山东球迷的信心。鲁能俱乐部将这场联赛定性为救赎大战,但一场普通的联赛真能完成救赎吗?鲁连之战的上座率创造了鲁能球市近几个赛季的最低,入场的球迷都拿口罩和围巾把自己的脸挡住。比赛最终战成0∶0,鲁能不仅没完成计划中的救赎,倒将巨大的刺激留给了自己。

  没人能够预测鲁能未来的走势,但中国足坛向来健忘,现在的鲁能让人依稀想到两周前的亚泰。当2∶6被国安暴切的亚泰以少见的勇气拿下泰达的时候,相信俱乐部上下都松了口气。至于如何定性两周前的那场惨败,没人能给出答案。中国足坛的费解还在于赛前的传闻往往会变成现实,河南媒体盛传唐尧东挂帅的河南建业会送给贾秀全执教的申花3分,建业用全场的“离奇”表现在印证一切。

  陕西4∶1广州、成都2∶1杭州、深圳2∶1长沙,江苏4∶0重庆,几支近况不佳的主队完成救赎。中国足球素来以常救赎闻名,但那条标语却始终飘扬——我们的脸呢?本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