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感慨万千:球队不能没有球迷 球迷不能没有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6:23  济南时报

  以往泰山队主场比赛,每当图拔出现在赛场时,他总是微笑着向观众挥手致意,现场球迷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昨晚鲁连之战开始之前,当图拔与助手米沙走进体育场,现场却出现了一阵骚动和嘘声。图拔面无表情,双手举过头顶,苦笑着向球迷表示歉意。

  昨晚图拔没有站着指挥,也没有向场上的球员大喊大叫,比赛中,他除了三次换人离开教练席向队员布置战术之外,其他时间都是坐在教练席上,静静地看着队员场上拼杀。最终泰山队0比0战平大连,图拔的脸色很难看。

  在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图拔看到开赛之前现场不少球迷转过身去背对着球队有什么感受时,以往说起话来经常是慷慨激昂的图拔,这次声音非常小。他表示,对球迷这种举动表示理解,“我非常理解球迷,他们采取这种方式对待球队、对待球员非常正常。球队不能没有球迷,球迷不能没有球队。”

  谈到泰山队本场的表现,图拔坦言自己还算满意,“球队征战亚冠,路途遥远,球员都很疲惫。今天大家背负着沉重的心理压力,能踢成这样很不容易。”

  图拔最后告诉记者,“明天我要回国,但我很快就会回来。”看得出来,亚冠的失利对图拔的打击非常大,他想利用联赛间歇期好好调整一番。

  (记者 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