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赛后表态:队员尽力了 足球有规律欲速则不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6:18  济南时报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惨遭逆转的鲁能泰山昨晚出现在了省体,面对大连实德,双方0:0握手言和。

  本轮战罢,北京国安排名升至第一,鲁能暂列第二。“队员们尽力了,但足球比赛有它特有的规律,有时候往往是欲速不达。”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说。

  本轮中超泰山队是一心想全取3分,下半时韩鹏有一次绝好的头球机会,可惜攻门稍稍偏出。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大家踢得不错,其实本身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因为我们刚刚在印尼输了球,所以被赋予了一些特殊的意义。”整个比赛过程,韩公政十分关注队员们的表现,每每有队员丧失机会,他也显得比较焦急。“如果能拿下对手,可能会弥补一下我们在亚冠赛场上的遗憾。”韩公政说,“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这场比赛队员们还是有很重的思想负担,看不到活跃的场面,球队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我们尽量去调整,尽力去比赛,但是往往欲速不达。”

  本轮比赛之后,中超进入间歇期。韩鹏、吴昊、刘金东和王永珀4名队员将参加国足集训,其他队员放假4天。

  据韩公政透露,假期期间俱乐部高层将开会研究措施,以进一步加强对球队的管理,力争解决一些俱乐部和球队的深层次问题。

  (记者 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