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京城新国脚展威风 国安登顶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0轮,新科国脚杨昊精彩发挥,以梅开二度的表现带动国安取得3连胜,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成耀东指挥陕西队打出了精彩的收官冲击波,谭斯则为江苏队的大捷送出了精妙入球。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联赛第10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谭斯(江苏舜天)

  好的文章如妙手偶得,精妙的入球往往也要灵机勃发,本轮潭斯所打入的第2球,当时皮球从空中落向禁区线附近,谭斯是完全侧对着球门,甚至已成半背对球门的姿势,此时的凌空攻门,难度之大已很是难以形容,但妙就妙在谭斯打出了精妙的力道与弧线,皮球以常言所说的世界波线路飞入网窝。这是灵机勃发,内中包含的是技术、头脑、心态与创意等多个方面。

  最佳球员:杨昊(北京国安)

  他曾是国青队队长,他在5年前就已是国安的中场新生代骨干,他也被很多人评论为“传承小快灵”的表率,如今,他是新一届国家队成员。机遇永远可遇不可求,如果说杨昊在2004年没有经历长期远离球场的伤病,他是否能有更多的精彩?然而把握机遇是必须有准备的,必须有实力的,本轮北京国安与青岛一战,比赛完全成为了杨昊的个人表演,胶着局面中是他的梅开二度将胜果转交给了国安。

  最佳教练:成耀东(陕西浐霸)

  赛前组织球员看《金刚狼》,成耀东与陕西教练组围绕比赛所开动的脑筋还要更多,本轮将于海推到了影子前锋的位置,结果引出了“三次助攻”的佳话;比赛后段相继换上王鹏、万厚良,替补们也相继入球。最值得称道的是陕西队在比赛后10分钟内连入三球的反击冲击波,不仅是犀利了,球队的战术素养与战斗力,均得到了突出体现。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亚冠出局,还是以小组垫底的身份出局,国安的外战表现与赛季前设想有很大偏差,但就在亚冠提前两轮出局的情况下,国安在联赛中却翻开了全新的一页,本轮击败青岛之后已是取得3连胜,积分达到19分追平山东,并因净胜球优势而占据了榜首位置。亚冠是展示自己的舞台,联赛更是立身的根本,包括鲁能、申花与泰达在内,亚冠折戟后更要力争在联赛中证明自己,国安相对来说已率先发力。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昊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