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说贾秀全要下课是瞎炒 记住!我给他三年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这是申花最近在亚冠和中超连续7场无法取得胜利后,终于取得的一场弥足珍贵的胜利。此前有消息称:“一旦这场比赛申花不能取得胜利,正在遭遇信任危机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就将下课。”对于这样的传闻,比赛开始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断然表示:“外面天天都在瞎炒一些东西,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老贾不会下课,记住3年,给他3年时间。”

  24日比赛开始之前的一个小时,朱骏独自开车来到了虹口足球场,灰底白花衬衫搭米色裤子,这样的装束,让朱骏看上去干净利索,而他脸上时不时的笑容,显示着这个晚上,他的心情不错。这样的时候,记者也迅速抓紧机会,询问朱骏:“晚上如果比赛成绩不理想,球队会发生什么事情吗?如果有的话,可以现在给我们一针预防针吧。”

  一口气说完这个话题,朱骏有些纳闷的看着记者,“你这个问题是在指什么啊?没关系啊,你就直接说出来你想问什么啊?”记者看朱骏没有回避的意思,就干脆的说道:“外面都说这场比赛不赢球的话,主教练就下课,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打算啊?”朱骏立即摆手,“没有这样的打算,说了给老贾3年时间去带这个队伍,我们要有这样的耐心,任何一支队伍稳定都很重要的,整天说什么这个下课,那个下课的干什么啊,我真是不能理解,外面天天都在瞎炒一些东西,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老贾不会下课,记住3年,给他3年时间。”

  朱骏和记者强调了他说的都是真话之后,叫上他的朋友一起,开心的上楼,准备看球了。朱骏的说法,贾秀全并不知道,外界对于贾秀全这场比赛之后有可能下课的说法,其实也给了贾秀全很大的压力,尽管他没有直说,但是赛后他的一句“比赛就是这样,主教练随时要有献身的精神,这个职位本身就是高压力职业”,还是充分泄露了他在心里已经无数次要求自己泰然处之,随时做好下课准备的心态。

  一场胜利,暂时验证不了朱骏的说法,不过,这场比赛里的另外一个神秘来客,就是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到来,却暂时验证了几名新晋入选国足的申花国脚杜威、成亮和陈雷在这场比赛中的成色。由于赛前几名申花队员也得知了高洪波来看球的消息,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几名申花国脚也是拼尽了全力,渴望在国足主帅面前交出一份见面礼。

  从整场比赛来看,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现场观战让申花三大后防国脚格外卖力,陈雷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听说高指导来了,自己感觉联赛第一阶段自己表现的也不是很好,希望下半赛季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吧。对于马上要开始的国家队集训,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希望到那边多向老同志学习吧。”

  而申花另外一名国脚杜威则在比赛之后坦言:“赛前我听说高指导来现场看比赛。不过,今天比赛下半场,建业的压迫式打法,使得我们今天其实也很被动,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很开心我们最终还是赢了比赛。我一直记得高指导说过这么一句话,‘个人要融入集体当中’,怎么说呢,接下来在国家队的集训,我就希望自己能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打好集体足球。”(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