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胜国安再拍百万巨奖 罗宁:暂时第一还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
三连胜国安再拍百万巨奖罗宁:暂时第一还不足喜

罗宁谈国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已经进行了1/3的时候,国安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首位。对于国安队近来的表现,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对球队成绩感到欣慰的时候,也对球员们的在三连胜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同时表示还不能因为眼下的排名而感到沾沾自喜。

  周三国安队进行亚冠联赛的时候,罗宁前往香港开会。香港的会议一结束,罗宁就立刻赶回到了北京。在周六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罗宁就亲自来到工体进行观看,并且一直与球队技术顾问洪元硕进行交谈,待到训练结束之后,罗宁又留在国安宿舍与李章洙进行了交谈。在比赛之前,罗宁就向教练组着重强调,本场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对青岛队给予足够的重视。

  比赛的赛程证明,罗宁赛前的担心完全不是多余。赛后,当罗宁谈到青岛队曲波的射门击中横梁之时坦言,自己当时确实为国安捏了一把汗。“这场比赛的结果虽然是理想的,但是过程还是出现了前两场出现过的相同问题,就是我们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占据了优势,打长春最后两个球不该丢,打深圳的那个球不该丢,今天这个球同样不该丢,一支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都犯下相同的错误,这是不能原谅的,所以冲这个错误,就必须批评球队。接下来联赛进行间歇期,我们必须就这个问题进行总结,为什么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总是出现精力分散的情况。”罗宁这样说到。

  罗宁表示,连续三场出现相同的问题,教练组必须重视起来,一定要仔细分析到底是思想问题还是能力问题,还是战术问题,为什么总是领先反而表现不好,联赛还有20轮,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后面比赛很难打好,总会有一天付出惨痛的代价。

  本轮过的,国安队排名第一。对于这样的排名,罗宁倒是显示出与众不同的冷静,“现在的排名不能说明问题,我们和山东的积分是一样的,山东这场比赛在心态、情绪上可能受到影响,如果他们赢了,还是领先我们两分,所以我们不能对眼下的排名与成绩沾沾自喜,我们也必须看到最近打得好是因为主场比较多,但是等到了下半年客场就比较多了,对于国安来说,还是一步一个脚印,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这才是眼下最需要做的事情。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国安俱乐部也在赛后做出决定,将本场比赛的奖金由60万提高到了100万,这样加上之前战胜长春的100万、战胜深圳的60万,三连胜的国安总共收获了260万的奖金。

  对此,罗宁表示:提高奖金是为了鼓励球员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力争把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都拿下来。(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