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0比4到4比0舜天靠的是什么 射手王懊恼失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从0比4到4比0,谁也没有想到江苏舜天能在自己的主场酣畅淋漓的4球横扫重庆力帆,赛前,有的球迷就打出了“痛饮诗仙太白,飚散力帆汽车”的横幅,看来结果正如他们所预料的一样,主队用一场胜利迎来了联赛的短暂间歇期。

  谭斯首次梅开二度

  自从联赛第5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时候有过进球之后,谭斯似乎陷入了进球荒,唯一一次距离破门机会很近的还是在上轮对阵杭州绿城的时候,上半时快结束时的一脚打门把球打在了立柱上,这也让他懊恼不已,“如果那球进的话,我们最后就不是这个结果了”他在赛后说。

  在今天比赛第88分钟时,许谭斯前场反越位成功接到秦升的传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和正元,谭斯轻巧的挑射越过守门员命中球门,帮助球队3比0领先,都在以为比分会就此定格的时候,补时第5分钟,队友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解围不远,谭斯在禁区线上侧身凌空射门,球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吊过和正元头顶打进球门,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4比0,这也使得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4个,成为队中的射手王,“第一个球应该说队友的传球恰到好处,让自己的射门位置很舒服,而第二个球有点运气的成分,一场比赛能进两个球确实不容易,这里面还有队友的功劳,应该说今天的胜利是属于大家的。”比赛结束之后谭斯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

  新国脚获得满堂彩

  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个人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本周公布的中国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他是江苏队中唯一一个入选国家队的,那就是17号荣昊,上半时他在左路连过了3个人之后传中,助攻队友卡洛斯破门得分,出众的个人能力在这次进攻中显露无疑,谈到成为国字号球员的首场联赛表现时,荣昊说:“感觉跟平常一样的,没什么特别的,如果非要说有以往不同的地方,那就是认识我的球迷变多了。”说完之后他笑了笑,“荣昊的第二个进球应该说把他的特点全部展现出来了,就防守而言,联赛进行了10轮,他还第一次被对方同一名球员连续突破两次,在中场的时候我也对他进行了纠正,整场比赛表现我还是满意的”裴恩才在点评时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前往新一届国家队报到,谈到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时,他说:“我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希望能多学一点东西。”

  高层表态还需总结

  当比赛结束之后球员走进休息室的时候,舜天的总经理张玉道也面带笑容的从看台上走下来,“这场比赛大胜固然值得庆祝,毕竟在一场失利之后能及时的调整状态,打出今天漂亮的场面还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们在领先对手2个球的时候,后防线出现了混乱,差点给对手进球的机会,如果对手趁机扳回一球的话,那么结果还比较难说,所以回去之后总结的地方还是很多。”走进更衣室前,张玉道跟记者说。

  而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则对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一个对比,“上一场比赛我们被对手打进4个球,而今天我们进对手4个球,这说明比赛的态度决定比赛的结果,要对你们的实力充满信心,下面的比赛还有很长,不能因为这一场胜利而骄傲,还应该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龚总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