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当教练随时都要献身 申花最需要解决哪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19:45,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以2-0轻取河南建业,结束了四轮不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坦言当教练就得面对下课重压,而目前申花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便是固定人员,以便形成默契。

  尽管在最后时刻走马换将,但唐尧东还是未能挽回败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唐尧东自己谈到了输球的原因:“球队今天比赛输了,上半场丢球太快,打乱了我们整个的防守节奏,从场面上来看,由于我们今天姜坤和奥利萨德贝都不能够上场,这使得我们中场锋线上今天的影响很大。比赛从整体上来看,申花赢球也是正常的,接下来我们也会通过20多天的间歇期好好的去总结一下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争取把整个队伍调整好,打好下一阶段的联赛。”

  而申花则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后,终于结束了两线7场不胜的尴尬局面。贾秀全说道:“今天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应该说河南队的进步大家都看到了,是很大的,他们在整体人员搭配上和打法上都明显上升了一个层次。我们的队员今天打的也不错,准备会的时候我跟队员讲过,今天的比赛攻防的节奏,能打快就尽量打快,但是可能是因为我们队员这些天体能有所下降。”

  “其实从今天控制比赛的节奏和场面上来看,队员确实不是做的很好,毕竟两个半月队伍打了16场比赛,这种身体上的疲劳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局面上控制做的不是特别好,但是从攻守转换角度来讲,我要求他们的快速应该说做的还是不错的。接下来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间歇期能够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一些调整,把队伍调到一个最好的状态。”

  问:申花在此之前连续7场不胜,贾秀全是不是感觉压力比较大,这场比赛赢下来之后是否缓解了此前的压力?

  贾秀全: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而且在足球场上主教练就是要做好心理准备,随时都要献身。一场比赛不论是输、平、赢这些结果都是很正常的。其实你说中超现在哪支队伍是绝对的强队,哪支队伍又是绝对的弱队呢?应该讲足球教练员这个职业就是一个高压力的职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都是很正常的,承受这些压力也是应该的。

  问:请贾秀全点评一下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申花具体哪些方面需要调整?

  贾秀全:16场比赛队员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具体现在因为停下来,也没有好好的去总结这个比赛,所以还没有办法去细化的去说要调整哪些方面,但是在我的思想中,我觉得申花眼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人员相对的一个固定,尤其是后防线,把人员固定下来之后我们才有可能在打法上比较熟悉,整体打法才有可能被稳定下来之后,使大家都做到一个默契。

  有记者突然对唐尧东提问:“其实你跟贾秀全的关系不错……”当记者说到这儿的时候贾秀全马上就跟记者说:“本来就是非常好,没有什么其实不其实的。”

  随后记者接着说:“是不是这场比赛也是唐尧东帮助贾秀全赢得了这场比赛?”

  唐尧东听了这个问题之后回答道:“你这个问题问得非常的突然也很可笑,中超联赛的这些主教练关系都不错,当然我跟贾秀全的关系也是很好的,我不知道这个在比赛当中,我们都是职业教练为什么会谁去帮谁?

  贾秀全这时候也插了一句说:“他来帮我那谁去帮唐尧东。”唐尧东最后在结束发布会之前对记者说:“希望不要问这样的问题。”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