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迷另类抗议耻辱 下课声狂响但不给图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21:27  新浪体育
鲁能球迷另类抗议耻辱下课声狂响但不给图拔(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救赎之战!亚冠的溃败崩盘,让鲁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赛前,鲁能高层也对外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够拉回球迷的心。最终,连鲁之战0比0战平,伴随着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鲁能是否在这一战完成了救赎,显而易见了。

  亚冠客场2比4惨遭印尼鱼腩逆转,鲁能丧失出线权。这样的输球方式让球迷无法接受,甚至有球迷认为,那一夜就宛如末日一般。对于耻辱出局,亚冠赛后就有球迷表示罢看鲁能的中超联赛。本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本是一场关注度极高的赛事,但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的时候,山东省体育中心只有不到2000球迷来到了现场。

  后据济南赛区官方统计,此战人数为12079人。不过,这个数字对于以“金牌球市”著称的鲁能主场来说,这个数字几乎比平时少了一半。赛前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状况就十分惨淡,而且“从票务组反馈的信息来看,现在除了退票电话,根本没人主动订票。”济南一直是金牌球市,虽然本赛季球市一般,但上座率还是保持在2万人左右。显然,这场与大连的比赛,上座率状况算是惨淡到了极点。

  相比于以往的热烈主场气氛,这一战显得冷清了不少。据了解,球迷协会在赛前已经表示,这场比赛将不会打鼓助威,以这样的方式来宣泄对鲁能亚冠拙劣表现的不满。而球迷表现不满的方式各有不同,现场的山东球迷还背对球场,身穿的鲁能队服背后写着“耻辱”两个大字!在他们看台上还挂着这样的横幅:我们的脸呢?!

  甚至,更有球迷戴口罩观看比赛,他们的目的不是防流感,而是防止给鲁能加油助威。比戴口罩更甚的是,有部分球迷用书籍或是围巾,将自己的脸挡住。这个意图已足够明显了……不知道对于鲁能今天的表现,球迷持怎样一种态度?

  在主持人宣读双方首发名单时,鲁能球迷的助威声却是给对手大连实德的。目前,现场主持人已经宣布完双方的首发阵容——当主持人念客队大连首发名单时,全场一片欢呼!而当念鲁能首发阵容时,全场是一片接着一片的嘘声。

  对于鲁能,球迷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了。不过,在现场也有少数球迷打出了“站直了!别趴下!”、“知耻而后勇”的横幅。这毕竟是自己忠爱的球队,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足以体会到鲁能球迷的无奈与痛苦。

  比赛中鲁能多次丧失进球良机,安塔尔上半场还曾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下半场现场球迷也不断发出“加油”的喊声。对于鲁能的精彩配合和射门,看台上同样会爆发出喝彩声。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更有球迷喊出了“进一个!”只不过,最终这些加油的声音被淹没在了一片嘘声之中。

  可惜,鲁能一直没有叩开实德球门。随着鲁能的久攻不下,救赎之战毕竟要拿胜利来说话的。现场球迷的不满声音逐渐加大,看台上整齐划一地喊出了“下课”,这不是送给图拔而是送给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