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出场全场球迷嘘声一片 背对球场:我们的脸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9:28  新浪体育
鲁能出场全场球迷嘘声一片背对球场:我们的脸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众所周知,亚冠的崩盘让鲁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救赎之战。

  亚冠的惨败出局让鲁能球迷极度失望,在这场与大连实德的较量中,他们果然采取了行动。现场不足2千球迷到现在助威。然而,助威的声音却是给对手大连实德的。目前,现场主持人已经宣布完双方的首发阵容——当主持人念客队大连首发名单时,全场一片欢呼!而当念鲁能首发阵容时,全场是一片接着一片的嘘声。

  此外,现场的山东球迷还背对球场,身穿的鲁能队服背后写着“耻辱”两个大字!在他们看台上还挂着这样的横幅:我们的脸呢?!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