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最适合位置是边前卫 我距离巅峰状态还很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在和广州队的比赛中,于海的存在还是盘活了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进 攻,“本来我还是有机会破门的。”但是于海在下半场的一次射门却遗憾砸中了门柱。

  由于大热门万厚良的意外落选,被誉为“中国罗本”的于海成为目前陕西中新浐灞队的 唯一一名国脚。这给了于海更多的自信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心理压力,当然,于海本人 也明白,要想在国家队立足,就必须首先要在中超联赛中有好的表现,这样,他给国家队主 教练高洪波的信任会更多一些。

  今天和广州队的比赛,于海非常意外地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他的存在,导致巴西外 援维森特成为正印前锋,对于于海为何要放弃自己左前卫,去打一个“陌生”的位置,于海 解释说:“我最熟悉的位置当然是边前卫,但是换到新的位置上去,教练或许是有自己的考 虑,可能是希望通过我来加强进攻,也可能是教练考虑到我在前面的比赛中,在边前卫的位 置打得并不是很好,索性这个位置就让给了王尔卓。然后让我换个位置再体验一下。”

  关于前腰,或者更确切一些说是影子前锋的新位置,于海并没有感到不适应,“其实我以 前在国外踢球的时候,也时常从边前卫的位置上换到前锋的位置上去打,有时候感觉也不错 。”对于自己的表现,于海并不是非常满意,他说:“我现在还正在恢复阶段,尤其是身体 方面,我感觉一场比一场好,但是现在距离身体完全恢复,还有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

  在打完这轮联赛之后,于海就将到国家队报到,“中国罗本”能否得到高人——高洪波 的重用,还要看于海本人的表现了。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